24.jpg

 

那天

一個人漫步在新竹的無菸公園

看到一對伴侶坐在公園椅子上

 

午後懶懶陽光搭配著幽靜風景

很想按下這個美麗翦影的快門

想了一會兒

還是別侵犯屬於他們甜蜜時光的著作權吧!

 

 

男人從塑膠袋拿出一個便當遞給女人

然後褪下免洗筷的塑膠膜

兩支竹筷互相摩擦除去細刺後給了女人

這個畫面

讓我想到初戀男友也會做同樣的動作~~~

 

 

接著

這對男女不時交換著便當吃得津津有味

當時讓我有種酸酸的莫名情緒湧了上來

 

多麼希望

那翦影的主角有我跟我愛的人

 

 

記得

吉普賽老闆曾寫過一段詩貼在餐廳的牆上

他寫說

 

一個人走在路上

突然想起你說過的笑話

不經意地笑了起來~~~

 

 

幸福其實很簡單

它存在生活中的片段

也都是感動的累積

 

 

我常在想

這個世上

有多少男人願意幫他的女人擦腳趾油呢?

 

 

DSC048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water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