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風一停

再也聞不到幸福的味道

風是我 ? 還是你 ?

還是我們都已經瘋掉

 

不會游泳

卻獨愛淺藍色的床單

夜夜貼著一只枕頭的溫度當作擁抱

 

當愛情受傷時沒有公道可討

唯一只能留在心裡慢慢地嚐

 

儘管有太多難捨的糾纏

終究還是得優雅的退場

 

你的遺憾

我必須遺忘

 

我的心盲

從此獨自黑暗

 

 3.jpg

 

看帥氣男主角主演的愛情電影
會讓人想要變溫柔

又看了一次電影 [ 好雨時節 ]
說穿了就是行銷城市的商業片
⋯⋯當然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囉!!!

電影裡有段對話很妙
男主角說: If you had liked kimchi,
We could have been a perfect couple

女主角說: No, we would have been married by now,
If you had liked Chinese food

我說 : 如果你喜歡吃我做的泡菜,我會試著喜歡你~~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water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