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jpg 

 

 

同樣女人40的韓劇大長今李英愛都結婚懷胎了

而我這大ㄔㄤˊ今進度嚴重落後連個伴都沒有

金架見笑~~~

 

 

有人說 :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而我說 : 下一個男人我會好好的愛~~~

 

如果

你有自信可以讓我好好愛你

請你告訴我

你在哪兒~~~

 

 

必須是單身

因為

我也是

 

 

必須是成年

因為

40

 

 

必須

不賭博

不吸毒

身體好

愛美食

常運動

 

 

意者請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water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