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jpg  

 

是怎樣啦!!

連續三天都到醫院報到

 

這次

是我家 [ 麻煩精 ] 又在亂

原本是不想去的

是心疼大哥這老實人會累壞

畢竟他也不再是少年仔了

 

一到醫院我整個火氣就起來

不過我並沒有大小聲

要大哥先回去

了解一下狀況

呆了1個小時多

我把吃的喝的跟其他東西準備好

請小護士幫忙照料一下有事再通知

然後就離開醫院回家

 

現在的我

態度完全不同以往

或許

過去就是因為我們的心軟造就了麻煩精

一家人是要互相照顧互相幫忙

而不是

一個專門出包

一個專門擦屁股

 

 

醫院

是一個讓我喪失食慾的地方

妙的是

小護士還吃起甜甜圈

沒想到

有個老杯杯脫掉尿布硬要起身尿尿

小護士馬上吞下最後一口甜甜圈

帶起手套去處理

OMG!!

說真的

看的我都想吐了

醫護工作真是很辛苦啊~~

 

 

有時候

我在工作備料處理一堆 [ 動物屍體]

會常常感到噁心

因為太大量的關係

味道整個腥到不行

難怪我在廚房都吃不太下東西

 

 

幾年前取了大ㄔㄤˊ今這個暱稱

似乎注定

我會經常接觸廚房和醫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water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