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jpg  

 

昨天早班做好麵包麵糰後

當要放置高處發酵時

沒想到左手突然沒力

差點整個鋼盆掉下來

如果砸到我的頭絕對肯定完蛋了

當時嚇了一身冷汗~~

而左手的疼痛更劇

 

其實

我的左手痠痛已經一陣子了

都是靠意志力在支撐

這次

似乎是老天爺的嚴重警告!!

 

今天休假到醫院門診

醫生說我的左手肌腱發炎

需要休養做復健治療

順便跟醫生哈拉說我每天幾乎要炒100盤義大利麵

可以叫我 [ 熱炒歐巴桑 ]

~~

我還故意問醫生一個蠢問題 : 我的左手會不會殘廢啊??我的手很重要的ㄟ!!

醫生說 :  不會啦!!只要休息不再操勞過度.會好的!!

 

離開醫院後搭捷運去公司請假

在捷運上看到一個乘客沒有手掌

這時

我又起雞母皮了

好可怕啊~~

 

記得

我還沒上小學前

沒事會在房間尿桶上思考

曾經看著自己的兩隻手

疑問著 : 為什麼有手呢??

上學後明白手對自己的重要性

它讓我寫毛筆.畫畫有好成績

也讓我學會彈琴…..以及跟現在的下廚

的確帶給我許多無價的快樂

而我卻常常忽視它們

今天醫生正在電腦上要打診斷證明時

螢幕出現上次的診斷書文字- 右手燙傷….

而這次換左手受傷

~~

我真的對不起我的雙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water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