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jpg  

 

 

一早大哥帶我去給中醫看

醫生說 : 妳怎麼現在才來啊~~

這口氣表示我的手的確有點嚴重了

看看我多麼會忍啊~~

 

 

醫生說不能吃糯米跟喝啤酒

挖哩勒

我最近常吃油飯說

那啤酒根本是我的最愛

好吧!!

不吃不吃

健康比啥都重要

 

 

昨晚沒睡好

不時痛到醒過來

就想起以前傳哥跟我說過的話

他說 : 妳有委屈一定要說出來不要一直悶著, 千萬別期待別人會良心發現的!!

 

 

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個性

很多對自己不公平的事也不計較

老實說

或許是另一種固執

總覺得我不想跟別人一般見識

 

 

不過

這次的 [ 學費 ] 實在有點高

賠了健康又傷心

 

 

沒關係

等我復原後

我會調整自己的態度

把自己保護好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water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