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jpg  

 

今天下午大哥帶我去換藥

在路上他說 : 妳要嘛就沒事.. 一有事就來個最大條的!!

基本上

從小到大唯一[ 最大條 ]

就是被蒙古大夫割掉我那條粉嫩健康的小盲腸

不然

我一直都麻是裡裡外外歸組好好的啊~~

 

以前常跑醫院

都是以健康寶寶之姿去照顧家人

如今

卻換成是自己的問題

~~

罪惡感ing

 

 

我想

自己本身應該要負最大責任

首先

我忘了自己的歲數

自我感覺良好的硬撐

現在

終於嘗到苦果了

 

以前宅在家

都還很重視營養攝取

哪知一旦上班後

就亂吃亂喝沒保養

原來我變瘦是營養不良

所以沒本錢去抵抗排山倒海的病痛

 

這次學到教訓了

以後會乖乖的

這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water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