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jpg  

 

原本一直以為我只有 [ 肚子餓 ] 臉才會很臭

沒想到太累 [ 沒睡好 ] 也會

像最近的疼痛

臉更是臭到最高點~~

或許

一向都還蠻順遂的我

吃好睡好身體也沒啥病痛

誰知從事這個工作後

吃沒按時吃

有時候睡又睡不好

起因也是因為疼痛 [工作傷害] 造成的

 

昨天在醫院看完病在櫃台批價

有個婦女一臉病容似乎有點站不住的靠在我旁邊的櫃台上

我就請櫃檯小姐先處理她的

然後

這位婦女拿起手帕擦眼淚

不知是身體太痛還是傷心?

當下我直覺 : 這麼不舒服,怎麼沒人陪她呢?

櫃台小姐幫她結帳同時

她一度不穩要倒下去

我正要去扶她

還好有人比我手腳還快

我都忘了我的手根本沒力去扶人家啊~~

 

為啥這些天我的精神壓力很大

都是來自於生活上所出的狀況

 

當我睡覺時

沒法側身睡只要一痛就醒來

 

當我要起床

左手沒法支撐身體起身

 

當我要刷牙時

左手沒力擠牙膏

 

當我洗完臉

左手沒力扭乾毛巾

 

當我要綁馬尾

左手舉起來有些吃力需要很用力才能輔助右手綁

 

當我要穿胸罩

左手彎不到背後扣拉環

 

當我要吃滷肉飯

左手沒力捧飯碗

 

當我要喝湯時

左手沒力舀湯

 

當我要開保特瓶喝飲料

左手沒力握住瓶身

只好放在雙腿中間夾緊右手開瓶蓋

 

當手機響起

左手無力打開手機蓋子

也無法握著手機打簡訊

 

當我要彈吉他

左手沒力按琴弦

 

還有很多族繁不及備載~~

 

生活上遇到這些不便

讓我產生莫名的恐懼與不安

又加上胡思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情緒一直很差

 

尤其自認也是別人認為的巧手能手

如今變成這步田地

打擊真的很大

 

現在

只求老天爺行行好

讓我趕快恢復

讓我好好用手去做我喜歡的事

一切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water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