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生平第一次看神經科跟復健科

2科基本上都是阿公阿罵在看的

沒想到

我也來湊熱鬧

 

今天到醫院做神經檢查跟復健療程

神經科檢查師相當疑惑地說 : 義大利麵不是麵煮好,醬汁拌一拌就好,還要用炒的嗎??

[ 意指 : 做義大利麵會搞到肌腱炎實在相當不可思議 ]

經過我一番解釋後她終能明白

她居然還說 : 幫人家做都做到肌腱炎, 乾脆自己當老闆自己賺啊~~

您看看

我這40歲歐巴桑的 [ 產能 ] 可不輸年輕小伙子ㄟ!!!

一家餐廳能讓廚師做到肌腱炎表示生意相當好的

所以

有得有失囉!!

 

 

第一次做復健有點緊張

還好復健師都很nice

聽我是廚師都很好奇地東問西問

 

復建做完後似乎也沒啥療效

只是熱微波熱熱的

電療麻麻的罷了

回到家手還是會痛

不過

復健師提醒我

[ 不可以打電腦 ]

我說 : 沒一直打字..打一點點而已

復健師 : 最好都不要打~~

那那那…..

我要聽話點

現在開始就不打字囉!!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若沒回覆您的留言請見諒喔!!!

 

2.jpg

 

3.jpg

 

4.jpg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water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