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3.jpg

 

 

2.jpg  

 

自上個月以來因為手疼痛的關係

沒有一天睡好

又加上阿罵過世

幾乎要到早上6.7點才能入睡

不過

直到昨晚做完阿罵頭七法事

下山回到家梳洗完畢後難得很快地就入睡了

 

或許因為這樣

阿罵來到我的夢裡

 

夢中阿罵在一個相當諾大的建築物裡[感覺很像總統府]

我跟屋子裡的人交代阿罵三餐都要吃白飯

當我要離開時

阿罵一直抱著我

過了許久

屋子的人對我說 : 妳怎麼還沒走啊??

結果

我的左手一陣抽痛就夢醒了

起床後到醫院復健

 

離開醫院回到山上

跟家族的成員們說了這個夢

大家都沒夢到阿罵

唯獨我一人夢到

可能我跟阿罵的緣份比較特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water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