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jpg  

 

世上最爛的牌品就是輸錢時說 : 給你拿去看病啦!!

好險我從沒遇過這麼慘的對待

奉勸各位愛打牌的朋友千萬別說這麼恐怖的詛咒喔~~

 

最近才短短一個月

我的醫藥費 [ 健保+自費 ] 跟一些哩哩叩叩加起來

可以吃好幾頓貴婦百貨米其林3顆星的高級套餐囉!!

 

像我這般工作傷害似乎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不過

往好處想

這何嘗不是一個很好的轉折

可以好好反省自己的身體

讓愛自己可以更升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我得到了來自各地的溫暖關心

原來

我是會脆弱的

會需要別人照顧跟幫忙的

 

非常感謝我的家人.家族成員.高中同鞋.我的老闆及同事.老朋友.網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water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