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10.JPG      

 

昨天下午到醫院復健

順便量一下體重

OMG!!

跟我的年次一樣還多一點….

短短養傷2個月居然胖了4公斤之多

我看別人懷孕2個月都沒這麼胖ㄟ

當時

手痛跟牙痛排山倒海地來

的確是被折磨得很慘

 

不過

ㄧ旦牙齒治療好,手也漸漸恢復了

愛吃鬼就悄悄回來了

整個瘋狂猛嗑毫不客氣~~

 

剛剛裸體面對著鏡子有點羞愧

怎麼小腹變這麼大的沒禮貌啊

手臂.屁股跟大腿也很腫脹

唯一沒啥變地就是……小腿

馬上翻開衣櫃找到ㄧ件黑白圓點娃娃裝配上黑薄外套自拍

感覺似乎沒有胖很多,?

 

在這

我必須誠實地說

因為我對著鏡子拍

我的鏡子有拉長效果

當然最重要地是

我把嚇人的肥肉藏起來

也把頭髮遮住一半胖胖臉頰

基本上

40歲女人沒啥好show off

但必須懂得 [ 藏拙 ]

 

我是不是該考慮控制一下飲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water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