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jpg  

 

一回到家打開電視
電影台正在播放 [ 單身男女 ]
吳彥祖煮青口 [ 淡菜 ] 給女主角吃
心裡突然有個念頭
如果
有個男人也像吳彥祖這樣用心為我準備一餐
那我就不囉嗦
從此為他下廚一輩子
有人敢嗎??????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water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