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14

 

因為體質的關係

不太能吃中藥雞酒之類的料理

可是

我實在無法抗拒麻油雞的誘惑

又加上今天變冷

所以……

好吧!!

來做個實驗

加上白蘿蔔 [ 寒性食物 ] 看可不可以中和一下。

現在整個屋子飄著麻油雞香

有種幸福的fu~~~~~

 

DSC04903

 

DSC04904

 

DSC04905

 

DSC04906

 

DSC04908

 

DSC04909

 

DSC04910

 

DSC04913  

 

 

deepwater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 (哇 哈哈))))
    來嚕~
    聞香下馬 嚕

    飄來"彩色麻油雞" 吼~
    這盤可豐盛的麻油口感 囉!
    就愛 麻油的撲鼻香 呢
    (香醇正港的純釀麻油香,就在南國熱情的陽光裡)

    愛泡在陽明山溫泉裡嬉戲小王子
    這冬季 每次出浴 後
    妳就來碗~ 全酒濃厚的麻油山土雞 喔

    小二,有沒有派正妹外送碗
    熱騰騰的麻油雞湯陪著泡湯 囉
    ㄟ,飆送~陽明山來
    "宅送費"跟菩人領賞趣(哇 哈哈)))))))))

    民以食為天
    來碗~烏來婆婆釀的米酒 + 純台東跑山雞"
    及御用麻油飄香"好冬滋味呢

    加油!何時"開店 ~ 美味不打烊"(就取這名字 喔)
    通知一下喔~ 必親自親名再送花籃
    再派菩人訪問~打響"知名度"趣
    順便將心,從深海底撈出來,給太陽公公曬曬嘛!

    加油! 努力紀錄"菜墊"上的美食喔!
    分享~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瞧瞧趣!
    添增妳美食的創意 啊!( 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