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4138854-450834418_n  

 

    你忘了我還在等你

  Compose: Joyce Chang  Lyrics: Joyce Chang 


  黑夜裡飄著無聲的雨  
  彷彿聽見那街燈在無言的嘆息 
  好想聽聽 你溫柔的聲音 
  不知不覺 過了多久 早已經斷了你的消息  

  不能完全擁有你 只好留你在夢裡 
  愛情來來去去 該由誰決定 
  你曾說過 不會讓我傷心  

  你忘了我還在等你 
  你忘了我因為你還在呼吸 
  圈住自己 在夜裡自言自語 
  只想愛你 我不要新的劇情 

  你忘了我還在等你 
  你忘了我因為你還在呼吸  
  守候著你 直到模糊了眼睛       
  不許回頭 不留餘地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water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