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72_bo.jpg 

 

 

說真的

電影 [ 愛狗的男人請來電 ]

 

開演沒多久並不想繼續再看下去

直到女主角的姐姐幫她在交友網登錄資料

出現voice message

讓我想到10年前

在網路公司所企劃的案子一模一樣

 

當女主角開始網交約會

有幾場戲的對話真的是太爆笑了

有個男網友深情握起她的手說 : 妳的手好美, 銬上手銬應該很棒!!!

~~~

 

另外

她姐姐建議她可以考慮跟一個有性功能障礙的工程師交往

然後說 : 妳可以像護士跟病人那樣治療他~~

!!

 

 

這讓我回憶起

過去跟網友見面的趣事及怪事…..

真的可以集結成一本書喔!!!

或許

我應該考慮再開始這種盲目的約會

別預設立場會比較輕鬆自在些吧~~~

 

這次跨年肯定還是一個人在家獨飲

~~

真的不想再這樣了~~~

 

 

民國100

我就40不惑

想準備做些特別的嘗試

人生苦短啊~~

 

 

我想改成

 

[ 愛吃的男人來電 ]

100.jpg

 

那天

一個人搭捷運到淡水看夕陽

在捷運上看到一個好可愛的混血小女孩跟她的拔拔

單親還是??

看著她拔拔背著大袋子[for小孩的東西]

覺得相當逗趣

 

 

心裡暗想

多些人可以煮比較多道菜

其實當個現成的媽媽似乎也不錯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water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