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7.jpg 

8月份你生日時

突然想起20年前我們初初相識

然後特地上網找找你

沒想到

真的讓我找到了

不過

我卻沒有勇氣想再進一步

這麼多年失去你的消息

再連絡或許是一種打擾

 

記得

在我家橋頭分手的那一夜嗎?

你哭的比我還傷心

我很清楚當時你是真的很愛我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然後

當晚我寫下了這首歌

 

我找了以前在章魚網寫的關於你

 

2001.6.19

30 歲了

  

1990 ...
第一次送你的生日禮物就是教你彈吉他...是音樂開始醞釀我們的愛情

1991...
愛情發酵了...你走入我的生命...成為我的第一個男人...也是第一個跟我說 [我愛你] 的男人
第一次我感覺到愛情的虛榮...因為你的外表與身材...讓我的女性朋友非常羨慕我...其實我覺得她們更羨慕的是...你對我的好,因為你是如此的寵我

記得

1991.2.14 西洋情人節...也是春節的前夕
你一大早的電話把我們全家都吵醒了
約在我家附近橋頭...讓我收到生平第一個情人節禮物
一束因你騎車有點吹歪的花
一盒金莎巧克力及一張寫著我愛你的卡片
第一次讓全家人分享我戀愛的快樂,一同吃著你送的巧克力

1991.6.19 我的20歲生日
第一次收到你請花店同事幫忙包裝成很有質感的20朵紅玫瑰
還有一只跟你一模一樣的情人對錶

1991.農曆7.7七夕情人節
第一次收到你一早到花市買又親自用心包裝的11朵紅玫瑰
因為11朵代表我是你的最愛

1991.10.14 第一次我們分手也是最後一次
第一次看到你好多好多的眼淚
第一次你為我哭的如此傷心
我的第一首創作歌曲在那一個晚上誕生了
分手過後你頹廢了一年,封閉自己
這是為我們的愛情做最後的弔念

10年後
我卻在生日的前夕...濃濃的想起回憶...想起你
原來我都沒有忘...我都一直記得...悄悄的放在心裡的某一個地方
陽明山的夜景、淡水碼頭的夕陽、三峽的長城溪、碧潭吊橋、青年公園、十八王公夜遊、各地夜市......
情人會去的地方你幾乎都帶我去過...
曾經在士林的一個速食店
你說:不管未來會如何變化,妳永遠是你這輩子的最愛~~~


我一直相信,那是真的
記得當時速食店放著林憶蓮的歌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愛上林憶蓮的聲音

今天
我30歲生日
沒有情人帶我去編織浪漫...沒有最愛的紅玫瑰...沒有寫著我愛你的卡片...
但我卻有一點點暖暖的幸福,曾經擁有的片段畫面還依然清楚......
我想我應該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美麗的第一次
我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裡...好像多年前從朋友那兒聽說你有了家庭......
你是一個運氣好的好男人...我呢...我不是壞女人...只是運氣不好......
但我知道你會像我一樣...偶爾還是會想起我們的事......
回憶是寂寞的催化劑...有著我們曾經用力愛過的痕跡...

愛的第一次...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美好的回憶
然而我的回憶都是美的...因為我們分手的原因沒有第三者...
只是我們都太年輕了

雖然現在我們已不算太年輕...我們的愛情也無法重演...只能回憶...
我的三個生日願望都一樣:就是能夠跟你一樣幸福......

 

 

這是你最常唱的一首歌

在吉普賽自彈自唱

 


 

My Yahoo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deepwater-deepwater/


My  YouTube-我的自彈自唱及料理影片

 

http://www.youtube.com/user/DeepWater1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water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