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uliadoes.jpg  

 

熟女晚上不約會

是因為熟女拋夫棄女偷客兄..後來還把客兄給殺了

所以

在假釋期間必須每晚回監獄報到

天啊

多麼悚動的情節啊~~

 

我對片中男主角的做法有很大的省思

身為作家的他習慣在書中操縱主角的人生

卻也同樣地對待身邊的人

 

一開始他去干涉女兒的感情

使得女兒的男友激動地對女兒罵出-賤貨

整個令人傻眼

 

當然最最悲慘的是

他又自作主張暱名寫信給外遇女友 [女主角] 的女兒

希望女友可以跟她的女兒重修舊好

沒想到

卻讓女友面對最殘忍的現實

女友的女兒說 : 當妳離開我們以後,我就當妳不存在,

小時候人家都會對著我說-[妳媽是蕩婦凶手] , 以後請別出現在我跟爸爸的面前~~

 

沒過多久

女友就在監獄裡自殺了~~

 

看完這部電影後

回想起前陣子

有一個朋友的女兒發生一些問題而來找我聊天

起先我給了建議

還好當時踩了剎車

即使我相當了解朋友

但對他的女兒卻完全不了解

任何建議都有可能會造成負面結果

 

只能說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當事人都解決不了

何況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water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