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99.JPG

 

剛剛電視看那些名嘴在哈拉罵人

我大嫂突然上樓端給我甜點

Wow….

 

我醬子講

好像我是很壞的小姑…..並沒有喔~~

 

我吃了一口                                                

真的很有水準ㄟ

 

奇怪

工作忙碌的她那麼有空喔~~

 

其實

有沒有空

你自己最知道

 

願不願意花時間

去做.去愛.去關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

 

DSC03198.JPG

 

DSC03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water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