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哥上樓燒香
問我:要不要幫妳買個便當??
我說:不用了,冰箱還有東西可以吃。
吃素的他有嚴重潔癖
所以我們各煮各的
鍋子不會混著用
 
大老爺有時候自己會去外面到處吃
用餐時間整個很free
而且不吃素又超愛吃味精

通常若他沒要求
也不必幫他準備
這是我們家的相處模式
很少聚在一起吃飯
感情好不好並不是重點
而是我們和平相處尊重彼此


老實說
我家大老爺對我做的菜可不是都買單
這輩子只有2個女人煮的他最肯吃
一個是我阿罵一個是我老媽
他唯一讚美我媽的不是我媽長得很正
而是[就熬煮ㄟ]

有幾次
他明明吃飽
會故意說: 有啥吃的?
我說: 要吃炒飯嗎?
他說: 好
等我煮好
他居然說吃不下了
金價靠北
若我是媳婦可以包容我老爸這種任性嗎?

還好
我老爸不會要求我大嫂煮給他吃
哈!!!

以前我就常跟我老爸說
大嫂上班很累別去煩她
反而
吃素的大嫂會經常買老爸愛吃的葷食
這些都是需要時間去磨合跟包容的

 

 

2

 

3

 

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water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